关于我们

联盟制造业私人有限公司

Alliance Manufacturing Private Limited (“联盟制造业(私人)有限公司”) 在2011年成立于新加坡、是永佳集团的全資附属公司。凭着稳健的商业基础、可靠的信誉及商品贸易的丰富经验,永佳集团决定把握时机将业务多元化,进军制造业以拓展业务提升边际利润。意识到食品干混合原料市场的巨大潜力,决定设厂,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食品混合加工服务,专注东南亚、中东和日本的食品制造行业。

我们的工厂生产设施包括8个容量高达100公吨的筒仓,每小时可处理4公吨的干混产品生产线。制成品包括粉状水果饮料和烘焙及糕餅用原料。批量输送系统和整个生产线的处理容量,让我们能够更加有效地根据客户的需求搅拌出均匀的干混产品 – 为饮料以及糕饼行业的客户提供量身定制所需原材料。除了拥有自家的产品,我们也能按照客户的需求和规格,生产各类干混合原料产品。

位于具有地理优越的新加坡,完善高效的物流和运输设备也让我们占了不少优势。邻近蔗糖出口大国的澳洲,泰国,马来西亚,原料供应稳定灵活之外,同时也起了减低原料价格控制成本的作用,让我们的最终制成品具有更大竞争力。 永佳集团创办以来,一直坚持的宗旨:“承诺能做到的,做到所承诺的。”

服务

Custom dry blending

OEM of dry powder products

Sugar Repacking

联系我们

联络资料

地址

30/32 Tuas Ave 12
Singapore 639045

电话 / 传真

电话: +65 6861 7128

传真: +65 6898 4369

邮件

info@alliance-mfg.com.sg

我们的位置

联络表格

请输入您的验证码